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:: 婆婆❤

真的很对不起...每天都那样对你...每天都骗你说我上学...其实我没有去上学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说对不起...我真的很没用...每天只是在家里气你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你那么老了...我每天还那样对你...每天都对你发脾气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婆婆...其实你真的对我很好...我要什么你给什么我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每天都问你拿钱...自己有手有脚不会去做工...我真的很没用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你叫我不要抽烟我到现在都还抽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
真的要谢谢你...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...我还不听你说东西...真的对不起...

我知道爸爸妈妈做工辛苦...现在开始我不会在一直问你拿钱了...

我要学会存钱...不要在用那么多钱了...我们每天都为了钱吵架...骂架...

真的对不起...我知道我说那么多对不起都补偿不到...

我什么都不会...只是会说对不起...现在开始吧...我要存钱...我要上学...

不要在给你伤心了...你老了...我要看到的是你笑...我不要看到你哭...

我要你每天都笑...我每天都在想...如果你不在了我会怎样...

家里真的什么都要你来...我真的很对不起你...做什么都要你担心...

你叫我不要每天出我还骂你...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...真的没有下次...

我不会再骂你...我要改...你是老人家...我不可以在骂你了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我会听爸爸妈妈说的了...我不会再骂架 不会再吵架...

我不会再和姐姐骂架...

婆婆...我爱你❤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