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金宝的朋友是不是把我给忘记了...?

一个月没和你们去蒲了...

31号真的很想回去和你们一起倒数...

可是亲戚不给...在这里我想做什么都不可以...

做什么东西都要给人管...在这里钱都不多个...

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只是看吧了...

想吃的东西又没钱...每天都胃痛...

还有有表嫂还有表哥的女朋友在...

在这里都多了一个表哥...他真的很会开玩笑...

可是做东西他真的很认真...这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...

我要的你们都给不到我...我做什么都做不好...

为什么不给我回...在这里每天都一个人...

这些工我真的不想做...如果是那样的我不如回金宝读书...

每天的生活就是做工 睡觉 做工 睡觉 我不是要那样的生活...

我要的东西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...你们永远都给不到我...

我要的是朋友...你们给到我吗...

我只是想多一个人陪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