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
慢慢的改变自己...曾经不要过我的女生我要你们后悔...╭(╯^╰)╮
我在也不是以前的凌振伟了...
钱我没有...样子我没有...真心就可以了...


来了KL做工真的喜欢上这里了...可是遇到点问题...
所以都不是很想在这里罢了o(╯□╰)o
说了等于没说...哈哈当我没说过...

每天烦的问题真的蛮多的...
又想继续做工...又想回去读书...
可是现在最想要的就是叫老妈快点把电话拿回来(╯﹏╰)
电话没得充电了...所以开不到机...
朋友们看到的麻烦表信息来...
还有微信的朋友 ... =(
S3 我等你回来 ╭(╯3╰)╮

最近都不懂怎么了...睡觉睡三个小时就够了...
我是不是怪人xD ?
现在还要给人逼学算数 ╮(╯﹏╰)╭
超讨厌的...懂?
弄到我看到钱都怕了...只是看着电脑那些数字我都晕了 (╯3╰)

新的一个月又来了...这份工真的是我做的最久的一份-_-|||
现在电话充不到电...好的是没人可以找到我...不好的是我每天都要闷T^T
真的有想过想无端端不见...
有人会找我吗...?有人记得我吗...?有人会紧张我吗...?

最开心的是听到个好消息...
我家婆婆竟然来KL T^T 超开心的...
很久都没见过他了...真的很想他...❤
说了做工有钱给婆婆用的...现在自己都过的不好了...
真的有点没面子见你...对不起 ❤
就快要过年了...真的很难做决定...我到底留下来好...还是回去...?
这些东西都对我不重要...❤

某人...想你了 你还好不...?
都有两天没信息了...对不起 不是我不回信...是我电话有问题...
我很笨...那么多女生不喜欢...为什么就是要喜欢你一个...?
最痛苦的就是你爱的那个人他不爱你...❤
看着你的照片...听着自己喜欢的歌...
一个人哭了...告诉自己不要在想他...就是做不到...
请记住我...我爱过你...❤

在KL我就像一个没人要的孩子...❤
心好有表嫂 老表的女友 还有在这里我多了个表哥...xD
还好有你们...和你们一起我真的感觉到什么叫家人的爱...
你们都对我很好...可是我什么都帮不到你们...真的对不起...❤
我没钱...你们借 你们请...
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...
我是有想过回去读书...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...
如果我真的回去的你们会想我不...?


不写了...新年更新...❤
恭喜发财 xD ~ 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